KIDult

怎么活都是一辈子

这张好纠结的,这张其实只占原片的一小小部分,其它都多余,就喜欢这一块,可惜这快不清楚,就这样传上来了

别人在照片上加的是水印,我加的是什么呢?

摄影构图真的非常重要啊,我扛着大广角一路乱拍了2000多张片,随便哪张拿来一裁剪就是非常棒的片!

就严格按九宫格的办法做构图来裁剪,很有效

至于后期,很多人鄙视什么的,我先解释说你走过的美好的地方留在你脑子里的记忆绝对也不是实际的那样,已经是你加入了自己的一些想象后然后在存到你脑里的

正片不自扫,不如负片好.负片不校色,绝对是二货.黑白不暗房,数码比它强.数码不后期,实乃大傻逼

这里引用一个段子:从前学画的时候老师就说过 基本功最重要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反正当时我不信

天天的就那几个石膏 水果玩命 纯为了应付考试

现在慢慢明白了 基本功就是你的装备 最终决定你DPS的输出量

DPS上去了 你人气就高了

连载2,要从1开始看哟,下边的小文字我当日志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