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ult

怎么活都是一辈子

我表示还是喜欢给自己做东西,可以随心所欲,爱怎么搞怎么搞,搞到自己爽就行~哈哈

这俩货真的是从骨子里一个“爷”一个“萌”

梦想是啥?做的梦算不算!

青春是啥?

你说这脏脏的怎么搞,我是想说骑行的在墙上留了很多言,然后还有光,我凌乱了

我想说啥啊,还在凌乱

你出去玩带着死沉的单反是为什么啊?一我要学习摄影,二来可以记录一路上珍贵的回忆

放屁,最大的原因还是炫耀了,路上鄙视小卡片,回去了拿照片做我很牛逼的去了哪哪的证据。

最爽的当然是:把你照片给别人看的时候,听到那艳羡的目光和源源不断的赞美之声了

哇!雪山耶,很多人没见过吧,我看到了!曾经还推车上过雪山顶呢。

2013年6月10号出发,历经25天经川藏G318国道抵达拉萨。

只能10张10张传,那就连载咯!

评论